close

12804640.jpg 

姊妹中的小約會…..原本找了好久,都不知道該吃什麼….  

 

 

朋友從臉書,看到了美食餐廳排行榜的推薦【楓露廚房】

我看了看,也覺得好像不錯!!

我說 : 好,那就訂這間吧!!

朋友說 :可是沒有【星球】捏!!

礙於我工作正在忙,也沒多去理會瞎咪系【星球】整個隨便的態度

過了幾天….

朋友又問 : 阿你有沒有再找找看,想吃的餐廳 ?

我說 : 阿不是說要那間了 ? (楓露)

朋友說 : 可是沒有【星球】阿!! (again….) 

這時候我終於認真地起來問說 : 瞎咪系【星球】啦~~~~~~~~~~~~

於是再回頭認真看網址~~~哈哈哈哈  (一開始整個很不認真)

好了,廢言一堆所以到底什麼是星球呢 ?!

請繼續看下去…..

這間店內的餐點,都是屬於單點~~~

主餐有  排餐類、日式丼飯、義大利麵、三明治類

當然也有前菜沙拉、飲料、甜品   通通都是屬於單點

IMG_3908.JPG 

我們三個人原本點了~~2份主餐+2份甜點 

主餐1【鮭魚親子丼義大利麵】

個人覺得這個義大利麵很好吃~~

而且麵條 寬麵   不是一般的義大利麵條

非常的順口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

IMG_3911.JPG 

再來是【日式炸雞蓋飯】

炸雞滿好吃的,就是日式的唐揚雞,但和義大利麵比起來,我還是比較喜歡義大利麵多點

IMG_3910.JPG

甜點是 【抹茶舒芙蕾】

阿推!!! 超好吃的~~而且他們家的舒芙蕾都是現做的,所以要等....

熱騰騰的上桌~~裡面還是燙的....而且超綿密

抹茶味也很夠,真的超好吃!!

IMG_3927.JPG

就在我們點了 兩道主菜 + 2道甜點後

服務人員就來告知我們~~

因電話預約時有說我們是排【星球】候補的第一位

 

七點半若有一桌客人未到,則順位就讓給我們~~

我們一聽到當然說 好啊~~~~(不要就是笨蛋 )

但沒想到竟然不是單點的星球

 

而是【萬聖節套餐】,因為怕我們吃不完,所以趕緊又退了一個甜點

所以萬聖節套餐是什麼呢?

主餐是 【xxxx豬肋排】   超好吃的!!!

 

餐點送來時,服務生滴了幾滴酒精在肋排上面,然後在點火~短暫炙燒了下

十字架的部分呢~看起來很像狗狗零食....
但說真的,我還真吃不出來他是什麼東西
很像用麵條下去炸過這樣....
下面就是洋芋沙拉囉!!

IMG_3916.JPG 

飲料是 【腦漿伏特加】【咖啡伏特加】

說真的我覺得 腦漿伏特加比較好喝~

但我還是吃不出來 那個像腦漿的東西是啥?!

而且店員說 喝就要一口氣喝
だから、一気飲んだ!

IMG_3938.JPG 

咖啡伏特加一開始我還以為冰塊的顏色是可樂

 

但怪咖不喜歡咖啡的我,一喝立馬就發現是咖啡 (痾~~真難喝)

IMG_3914.JPG 

 

最後就是本餐的重點【星球】

因為此套餐是 萬聖節主題的,所以我們的星球也和一般的不一樣

一般的星球上面 是寫字的,可以寫 happy birthday 或其他字樣

我們的呢~~就放上了一個大眼球

就連淋的醬也是不一樣的

一般淋的是熱牛奶,我們淋的則是 紅莓醬熱牛奶  

 

哈哈哈哈    好像其實也沒差很多就顏色不同而已……

IMG_3929.JPG 

其實所謂的爆破星球

就是利用淋上去的熱飲,來將巧克力融化開來

然後蓋在裡面的 就會甜點跑出來

裡面的甜點叫什麼呢??  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XDDD

但就是很多莓果,有紅莓、紅漿果等等的~

然後下面是很像千層派的蛋糕體

整體來說還滿好吃的啦

但 旁邊淋的紅醬 和 巧克力吃起來就有點甜 

 

整體來說CP值 還不錯,有機會下次會再來吃吃看其他的

此次小約會   還有神秘嘉賓現身
女人聚在一起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
天南地北亂聊~~聊到店員來催我們結帳 XDD
最後就來張合影吧~~

IMG_3933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ei ღ 珂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